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和我的天際家人一同出席五月天末日狂歡演唱會!

延伸閱讀:
1. 聯合國67次大會!第一個正式承認2012年12月21是新周期開始的國家!
2. 【銀河聯邦】【SaLuSa】2012年12月3日信息更新
3. 2012年12月21日---新地球,新生命


 

2012年12月21日這個地球的大日子,被大多數地球人根據對瑪雅曆法的一知半解,將之描述成世界末日,預言地球將在這日前後數天內會有世界性的災難發生。美國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將之拍成了電影<2012>,我最愛的搖滾團體五月天為此創作出一整張專輯<第二人生>……而我在很久以前就很篤定世界不會末日,我們將邁向更光明更美好的未來!

我與好友蕾蕾(左)和Julia(右)一起南下高雄欣賞五月天末日狂歡演唱會

這天我們參加了五月天舉辦的末日狂歡演唱會,以最歡愉與充滿愛的心情與將近五萬人共同見證了這個大日子的結束!

我們正好被分在第五組

或許是巧合,也或許是偶然,更或許是冥冥中的安排,我與好友們無法搶到五月天22日和30日的票--這兩天的演唱會才是我們心目中的首選!我們在傳說中的末日--21日這天南下高雄,踏上難忘、驚喜與受祝福的旅程!

滿室的植物與福福和我一起努力地活著!

春天來了!去年盆栽種植的薄荷也重新長了新芽,開始一點一點地長大長高了!而樂樂盆葬的仙客來卻不幸於去年冬天枯萎了!我開始思索要在春天給它種什麼呢?我住的地方整日光線充足,半日照的室內植物觀葉與開花植物到底哪個適合我養呢?我自己選了火鶴花和袖珍椰子,經過早市花店看到店內好多漂亮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