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和我的天際家人一同出席五月天末日狂歡演唱會!

延伸閱讀:
1. 聯合國67次大會!第一個正式承認2012年12月21是新周期開始的國家!
2. 【銀河聯邦】【SaLuSa】2012年12月3日信息更新
3. 2012年12月21日---新地球,新生命


 

2012年12月21日這個地球的大日子,被大多數地球人根據對瑪雅曆法的一知半解,將之描述成世界末日,預言地球將在這日前後數天內會有世界性的災難發生。美國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將之拍成了電影<2012>,我最愛的搖滾團體五月天為此創作出一整張專輯<第二人生>……而我在很久以前就很篤定世界不會末日,我們將邁向更光明更美好的未來!

我與好友蕾蕾(左)和Julia(右)一起南下高雄欣賞五月天末日狂歡演唱會

這天我們參加了五月天舉辦的末日狂歡演唱會,以最歡愉與充滿愛的心情與將近五萬人共同見證了這個大日子的結束!

我們正好被分在第五組

或許是巧合,也或許是偶然,更或許是冥冥中的安排,我與好友們無法搶到五月天22日和30日的票--這兩天的演唱會才是我們心目中的首選!我們在傳說中的末日--21日這天南下高雄,踏上難忘、驚喜與受祝福的旅程!


我們一行人一大早集合於台北火車站雄獅旅行社前,然後坐上遊覽車,單程花了近六小時多的車程才到高雄,演唱會結束後不久又搭上同班遊覽車返回台北。身體雖很疲倦,但精神卻出奇得好,我又接連一個星期左右整日都還會聽到阿信的歌聲--可真謂「餘音繞樑三日不絕」啊!



  我們一下車就像觀光客忙著在場外拍照


世運館場外好漂亮啊!場外的夜景中每張照片裡都有很多光球!

這台車是五月天拍廣告的奧迪新車,演唱會上阿信還坐在車內唱歌呢!

看著地圖我們所坐的區塊後就直奔演唱會現場了!



我們其實很早就結束高雄夜市之遊(畢竟到的時候夜市還沒開始營業),用過簡易晚餐後約五點半就來到世運館演唱會現場。我和好友先在場外逛逛,也買了周邊商品。我們三個女生買了一樣的「熊熊抱抱」長版T,我和J買後立刻換上,主要是因為南北溫差太大,再不換恐怕要熱出病來了!


然後,我們約七點多就進場了,入場券上寫著不是寫著「19:30」嘛!我們都很遵守演唱會表演時不要拍照的規定,我們就先在開唱前各自取景留作紀念。



當我們入坐後發現身旁這一區竟然到演唱會開始都無人入座!除了這區外,還有面對舞台的看台區有兩大區塊亦無人入座!那麼對那些搶不到票的五迷們情何以堪?這是我當時的想法,但隨著返家後看到記憶卡裡的照片放大到電腦螢幕時,我驚喜地立即改變這個想法了!因為有這麼一說--每個靈性光球裡都有外星人,所以這天有這麼多的ET來到現場,這些空的坐位正好留給他們!





場內也從天而降了許多光球 


美麗的光球降落在我身旁這區



其實,我的相機還算是不錯的,不知為何那晚拍出來的效果都有些濛濛的,起初我還以為是鏡頭與小螢幕髒了,也拿出眼鏡布拭擦,但其結果仍相同。返家後,當我看到電腦螢幕上所拍到的影像時,著實讓我激動萬分!原來那些幾乎每張照片都有的東西,我以為是相機螢幕上的印子,竟然是光球!


演唱會延遲了半個多小時才開始,主要是觀眾進場太散慢了!演唱會四周的服務人員卻只自顧自地站在那裡,幾乎不執勤--不勸導觀眾快點入場,快入座,不要照相……等等。我這看台區坐在我前一兩排的觀眾幾乎人手一機快把整個演唱會錄下來或拍下來了,甚至還有人更誇張地大剌剌拿著平板電腦直接拍照與錄影!而服務人員就站在他們的身旁,什麼也沒阻止!

當演唱會即將開始之時,坐在我們看台這區(舞台右手邊的看台區)的多數觀眾幾乎都看到了一架亮著藍紅光的不明飛行物體,逐漸飛向世運館主場上空,並且開始下降高度--使得我一度以為五月天要從天而降了!就像2008年在上海工人體育館首次動員45米長空中飛行船空降場景再現!只是這次是真的飛行船!



結果,就在眾人引頸期盼下,倏地五月天出現於煙霧彌漫的舞台上,這艘飛行船立即快速升高,盤旋在會場上空。五月天一出現,飛船就退場往高空快速飛去,一進一出的節奏搭配得正好,同行的友人還說,這一定是安排好的表演節目!

這天,我應該很專注於五月天在舞台上的表演--這是我來此的目的!但是,當我看到這飛船後,我立刻明白來此的因緣際會絕非偶然!我會對這艘飛行船這麼注意,是因為我知道這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我的天際家人會乘船而至,果不其然讓我看到也等到了!讓我更感到愉快與自在的是,我的天際家人們也與我一起看著……

圖檔下載自相信音樂官網

在舞台上五月天輪番以重節奏high歌<2012>、<愛情萬歲>、<叫我第一名>、<DNA>正式宣告終結世界末日、迎向<第二人生>。然而,正在興頭上時,現場將近2900萬顆LED燈泡無預警地斷電!約有三首歌的時間,記得其中一首還是我最喜歡五月天的歌<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呢!舞台上與前方的大螢幕斷訊了,頓時現場少了絢爛雷射燈束和LED燈所營造聲光效果的干擾,正可讓五迷們再度聆賞到阿信溫暖與動人的歌聲,在深夜裡純淨地直入人心,直上雲霄!


它一會兒飛到月娘旁停駐,一會兒又一溜煙地飛走,在鏡頭裡化作兩道光線。

這個發著藍紅燈的飛船從演唱會開始到結束(也就是五月天上台到謝幕),整個過程歷時約三個多小時,不定時出現於主場館上空。時而停在空中,停住於天空的時間長度不一,從數分鐘到十數分鐘不等;飛行高度也時高時低,甚至有一度還飛到月亮附近,好似要讓我們大家一定要看到它!


美麗的光球在夜空中

它有時飛得很慢,有時卻又快速飛到另一邊停住,有時一溜煙地不見了。然後又出現……當雷射光束射向天際,飛船也懂得跳開似的,立即飛得高高的,但它總在遠處,好像在觀察這場盛會!


記得演唱前數天前我才看到一個錄像,談到末日到的時候會有外星人駕著ufo出現,也有很多外星人早就在我們周遭,長得和我們一樣,所以我們認不出他們。他們來的目的就只是為了展現愛,幫助地球提升,幫助我們地球人提升……一直以來,我在內心深處呼喚他們:「歡迎你們!我的天際家人!」結果,在我最愛的五月天演唱會現場就看到他們駕著飛船而來,我真是太幸福了!

全場五萬名歌迷跟著五月天一同合唱經典歌曲「溫柔」的歌聲下,五萬名歌迷手中揮舞台灣首見的「互動式LED遙控螢光棒」、透過主控台的無線電技術發射器的高科技,操控全場歌迷手中的螢光棒隨著音樂節奏同步變色,讓全場五萬名歌迷也成為演唱會的演出者,一片藍色、紅色、白色不停變幻的螢光海場面台上台下交織成絕無僅有的壯觀特效!(圖文來自相信音樂官方網站)



數天後的耶誕夜,我與好姊妹M與幾個朋友見面,我對他們提到這個經驗。其中有一個擁有特殊體質的修行者、來自俄羅斯的友人說,21日這天天堂之門即將關閉,在此之前有許多ufo來到地球,整個宇宙都很關注地球這次的揚升;她對我看到ufo和拍到靈性光球一點也不感意外!

至於全宇宙的高靈如何關注地球這次的揚升呢?有一個光的修行團體將眾天使齊聚守護地球的畫面以3D繪圖模擬呈現。真得很令人感動吧!

天使的愛,全宇宙的愛,五月天對地球、人類與社會議題的關愛,五月天對歌迷的愛,以及五迷對五月天的愛,全集中於此日展現偉大的愛的力量,難怪我會拍到許多光球,以及UFO也會親臨現場了!


我們都很享受這場演唱會

我同行的友人也拍了許多照片,但只有我的相機拍到ufo和光球,我想,這應該是天註定好的吧!因為,上天揀選身為部落客的我將此事宣揚出去!那麼,我也在思考他們為何會選五月天的末日狂歡演唱會呢?我想原因應該是與五月天散發愛與正面能量有關吧!而且這天有將近五萬人從四面八方而來參與這個盛會,阿信不是笑說這或許是地表人數移動最多的一個聚會,也或許正因如此而獲得外星人的注意與祝福吧!

五月天唱<OAOA>時乘坐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繞場一周,high翻全場!初次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好友拿起相機拍下這個珍貴的畫面。

演唱會結束後來到搭乘遊覽車處,又要花近六小時北上--我們心甘情願,為了五月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回應文章嚴格禁用火星文、注音符號或其他網路符號與用語。請使用慕亞看得懂的中文簡繁體字、英文或法文。禁用廣告文宣、人身攻擊、侮辱性別與宗教等的低層次言論。若格主發現上述不符合規定的回應文,一律刪除。

滿室的植物與福福和我一起努力地活著!

春天來了!去年盆栽種植的薄荷也重新長了新芽,開始一點一點地長大長高了!而樂樂盆葬的仙客來卻不幸於去年冬天枯萎了!我開始思索要在春天給它種什麼呢?我住的地方整日光線充足,半日照的室內植物觀葉與開花植物到底哪個適合我養呢?我自己選了火鶴花和袖珍椰子,經過早市花店看到店內好多漂亮的長...